希望新年能快乐。

你们快去看超少的预告
乐视网
超少的预告
我觉得不能我一个人死
不能!!!
我这辈子第一次
屈服于王俊凯的帅
但是不要担心
我依然是萌系党
我依然是男友饭

绝不会背叛我们我凯的阵营
只不过我怀疑预告里的那个人
是我男朋友
失散多年刚刚找到的那种
我知道你们想看宝宝
是的我也想看宝宝
16岁的宝宝
太特么帅了
我爆炸
我尖叫
我炸成天边一朵烟发
所以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够体谅一下我的心情
赶紧回来
让宝宝能够安心的参与拍摄!
别以为你是我男朋友我就能原谅你!
我才不是那么心软的人!
行了什么都不要说了
快去看超少的预告吧
看的时候记得提醒自己
那是我男朋友
给你们爱的么么哒哈

评论(3)
热度(4)

© 冬小藏 | Powered by LOFTER